感覺自己
個性是如搖滾精神般的不羈
但是對於生活卻很努力
我努力的過生活
前天阿姨的問題
其實常遇到
希望有個女兒嫁給我(但卻沒第生3個..哈哈哈說了好幾年ㄌ.也擠不出來了)
卻又怕她吃苦
那誰要吃苦???
苦?
好深奧的問題
對我而言
只是作我該做的事情
合....必需要做的事情
忙碌是覺得有點
但苦就???????
我有生活的目標
也懂的生活
不需要為生活煩惱
有能力也會去過想要的生活
對我而言
會更覺得
這是我更要心安理得更逼自己去享受的日子
這是我努力換來的
不必愧疚抬頭挺胸的讓人去側目忌妒
對於感情上我也發現不急了
我消去了讓我寂寞的因子後
就讓緣分慢慢出現吧
而如果遇上願意
讓我牽上一輩子手的女生
還怕我不疼她嗎
我粉寵女生的哈哈
只是相對的請認清
先要預估要嫁給我以後的日子
會有點忙碌
我粉需要妳的幫助.也渴望妳的幫助
我才會放上感情
畢竟路上不是只有一方去背負而已
要互相扶持才會長遠
對吧各位相戀或未戀的人兒呀
忘下自私吧
體諒著想會讓兩顆心
永遠的廝守一起
 
看完變形金剛
只有爽而已
沒想到大頭先生
還沒去看
真可憐
我才想說自己可能慢別人好幾拍了
今天又敗家了
哈哈
謝謝詹家2朵花陪我了一天
賺錢不花
真的會愧對自己
現在
安心的做我的月光族吧
花光光
敗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