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愛情慢舞》劇中31歲女主角深津繪里說: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一個跟我100℅契合的男人,可是我的生活圈,哪有機會去認識世界上每一個男人啊,於是,我跟100℅的男人就因此錯過了。」

25歲的男主角妻夫木聰反駁:
「就算他可能是妳100℅的男人,如果你們不能相遇,他就不能算是妳100℅的真命天子吧?充其量,他不過是99℅的男人。」
 
單身中的男生跟女生都一樣
都在旋律中獨舞
儘管舞姿多美
旋律多棒
但落寞還是在間歇時出現
我想我跟她
就差了那1%
叫做相遇的可能性
哈哈哈
該死的忙碌
 
愛情裡
我孤單的慢舞
踐踏著水花
踢上了泥砂
我邊跳邊尋
節奏相同的人們
儘管節奏慢了點
但我會舞的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