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形容現在的心情
空空洞洞嗎
還是被悲傷佔據嗎
我跟你
從小就不和
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國小同班開始嗎
彼此就是不順眼
就家庭因素嗎
一對親戚
從小在被比較
或許就算彼此之間有各自的優點
但是卻成了彼此甩不下的包袱
不過就算這樣但卻也沒真正的怎樣討厭對方
還是一樣的走過來
這就是有血緣吧
我也沒想過
就這突然就失去一位親人
這一年也太快了
走了2位
知道消失總是頭暈暈的
鼻酸酸的
眼睛又是紅了一大圈
我討厭在深夜裡獨思
莫名奇妙的負面情緒佔據我的腦袋
睡不著
睡不著睡不著
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
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
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
哀哀哀哀哀
我不喜歡失去的感覺
這樣
讓我感到空洞洞的
一路這樣走過來
有好有壞
怎麼去說這樣的感覺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粉悲傷
說真的
其實有時候
我應該去說的
但是
我又懶的去說
或怎我其實也不知道怎麼去說
這樣看他一直不上不下的
我知道他的原因
但是
哀哀哀哀
現在說這些也沒什麼用處了
這一年真的太多不好的事情
改變我以前的人生觀
改的真的粉多
我變了嗎
是的
我變了
人老了
喜歡熟悉的人事物
會多想要些回億
會討厭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