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流浪者的呢喃

如果我的心
天生就有能遙翔的翅膀
那麼為何呀
現在的我還在原地停留
為何所謂的責任
或是現實的生活

都不是
是因為
這有我在乎的人

我愛的人們呀
我想
揹著小背包
帶起
最愛的鴨舌帽
也帶上
那普通的相機
在陌生的城市裡
亂闖

一群人快樂??
一個人快樂恩簡單
什麼都別去想
這才是旅行的目的
太在乎
反而孤單
無所謂
就自在了

人生呀
太短暫
也太脆弱
不趁青春時
多去玩

到底
要何時
才能
算活呀

我多希望
能拖著你
亂闖在陌生的城市裡
逛著新奇的飾物
就算異鄉
都說著
陌生的言語
那又如何
單純的像小孩一樣
張著大大又好奇的眼睛看世界
不是粉好嗎
太多地方我都想去
太多事情我都想去嘗試



現在我
未滿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