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喝咖啡的蝦
卻喝了咖啡
加上茶米茶
綠茶
=.=
累到不行
缺又睡不著
11點躺到床上
翻呀翻的
窩了4個人的房間
 我卻是裡面最晚入眠的
早上7點想去練劍
雨還是下著
看來10點的獨角仙也沒法去了
可不想踩著泥獰的大地
快樂的追著小野馬
中午又是聚會
不熟的親戚
說著火星語
直銷炫耀虛假   (指ㄉ是不熟ㄉ那些.別對號入座.我會粉難做人ㄉ)
充斥
對於我的批評
我始終知道自己ㄉ斤兩
毋須幫我加重或減兩
我不說話因為
一小時過後
我們又無關了
雖然血緣上有些淵源
但人生上的焦及
卻是少的可憐
 
本來想去新竹ㄉ
卻又有事耽擱了
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