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是屬於行動派
懶的多說
 
覺得凡事去用證明比較重要
該做的事情會去做
答應的事情會去做
口頭上沒答應
如果我有空會去做
所以
看到那幾個
只會動口的
其實蠻不爽的
成就不是你的
卻掛在嘴邊
好像是理所當然
忌妒別人收穫
但我看來你們只想速成.或走偏門
我厭倦你們只會說.說.說
也討厭你們對我的評價
而對我的稱讚
我知道我不予置評.
放心我也不會這樣就自以為是
我對自己的要求
永永遠遠的不滿足
而且這一路上
我是自己努力而來的
我對自己斤兩
認識的比你們深
對被半桶水這樣的品頭論足
說起來
會有一種
幹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