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色   夜的墨紅
潮汐如煩燥般的宣染
卡著 淤積的砂岩
就只能讓河水翻騰
重重緩慢的敲下
手上的藤枝
沒有回鳴
只啪啪的折裂
不明就裡的念頭
連自己也無法救贖
想背負十字架
靠!!!
我信道ㄉ
無形的數字
跳動
原來真切的只有手上的零錢
翻開書上的文字
我啃
打開電腦
我自找寂寞
發現昨天的休假
帶給我太多恐慌
果然無所事事時
鬼怪會從心裡竄出
時光歲月一分一秒的難熬
出現以在不是讀書期待下課的我
而是不知道
沒了工作時
該做什麼的我
對自己的煩
對事物無盡的煩
也對週遭人感到煩
對空洞悠閒也厭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