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才在批評
a君認識3個月就結婚
是否未免太過倉促了
總認為應該多多在認識彼此
現在
覺得不會了
我想婚了
不是不想在去進入感情裡
也不是不想談感情
只是
不想再多去談無謂的感情了
太累太蝦太愚蠢了
本來
像我就該去找合適的女生
直接結婚吧(肯!!去它馬的養別人老婆)
至少我可以光明正大得寵他疼她
不管對她多好
我甘之如飴也是應該的那種
寂寞的夠久了
真是受夠了
結婚是愛情的墳墓
我想對我而言
結婚是愛情的開始
我要一個女生
陪我談一生的感情
陪我流浪到各國
看各種風景
遇不同人物
陪我過甘甜苦樂
我需要
如果有好的女生
請介紹給我認識
而如果有一天
我閃電結婚
別驚訝
因為我覺得是該如此了
相信我
我會愛的粉幸福的
 
要讓世界都忌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