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藍色小藥丸號
品種隸屬於金旺90
前身服役於明津餐飲店
屬性為載菜專用機動部隊
能獨自處理一桌份的12道菜
在職年齡約18
現階狀態處於重整維修中
因為家裡來了 一台新金旺100
所他功成身退了
不過由於對它充滿濃濃的感情
畢竟經過這麼多個年頭了
陪伴我家也夠久了
所以我決定讓他重生復活
整理更新費約2萬
或許有些人覺得浪費
不過我想我是個懷舊的人
所以
這問題見仁見智
對我而言
感情永遠比錢重要
不過
國華
為蝦咪
你一直延期ORZ
今天還是只看到
車殼=.=
引擎
還是分開的==..==
我蠻期待快點看到
我的藍色小藥丸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