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
我還沒找到陪我
去世界流浪的人兒.
所以我常繫上鞋帶.揹起背包.
一個人四處在某些城市裡遊蕩.
看看想想走走停停.
別太快.這樣容易失去精彩.
慵懶些.這世界快到不差你一個.
最近有了車.
到了一些地方.
說走就走後.
我更愛流浪了
 
端午節後這幾天
剛好拿到GPS了
所以在測試
去看了 一些朋友
也陪老媽回去拜訪
娘家那邊的親戚
大家都好熱情
那或許嫁在我家的關西
媽咪跟娘家方面的親戚
蠻疏遠的
雖然不遠
沒時間回去
剛好買了車就陪媽咪走了一趟
回城是
整車子的水果=.=(西瓜4顆.波羅蜜1顆.耶子15顆.香蕉2大串.力之30斤.)
我看能擺攤來賣了
呵呵
看到媽咪高興的模樣
真不錯
有時間要陪媽咪回去
多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