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媽媽身體不適
說要去南化
給一位先生看
我ㄧ開始也不知道是什麼先生
開了一小時的車程
要了一家位於深山中的人家
外面看起來蠻像神壇的
想說會不會是收驚拜拜的
進去
來位
中年看起來像是
鄉下的歐吉尚
媽媽先去給先生看
而在看完後
媽媽也要我去給醫生
診個脈
對~~~就是
把脈
我心裡想說
我應該沒病吧
半推半就下
先生幫我把了1分鐘的脈
就跟我說
你頭部最近受過傷歐
@0@+驚
我才想起來
上的月
練習刺擊的腦震盪
我突然覺得他好神歐
這樣把脈把的出來
然後說
我的肝不好(恩~~我也覺得.最近網路遊戲玩太兇了)
開了2包藥.一罐藥粉
回家吃了以後
覺得
身體大大的改善
恩~~~真是高人
問了一下6姑
為什麼會認識這位先生
6姑說
因為姑丈的朋友
被奇美醫院
診斷為胰臟癌末期
他心灰意冷下
搬去那個地方
準備安養剩下的日子
結果遇到那位先生
結識下
先生幫他煎了
18帖藥
就治好@@強
後來姑丈的眼睛
也經過先生的治療
也逐漸的改善了
還知道
他以前還是中國藥草協會的研究員
真是強
看來我要好好的吃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