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颱風天
我妹去租來看的片子
其實之前也想看
只是那時沒馬上租的話
過幾天也就忘了這件事了
不過有人租就看了
在裡面我看到主角在窮途末路上
積極上游
或許是勵志的片子
身邊也不是沒有朋友如此
只是
或許下場沒那麼悲慘
但老是載浮載沉的
我知道不是他們沒衝勁
只是我想
有時做事前思考一下 
會比老撞的滿頭包好
而當他們說我不懂時
電影的一句話
還蠻適合我的
(別因為別人做不到
就讓別人也說你也做不到)
我有些成果再開始時
都是別人說我不行的
但偏偏我成功了
我是那種沒有傲氣
但我有傲骨
到最後
我會用行動證明
只是過程誰懂
哈哈
過程的經過
我只能說
從不好走
有人會選擇平坦點但長的路
只是我選擇最痛苦但最短的路
人的差別就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