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們一念之間
往往
成就了粉多事情
也失去粉多事情
是因果吧
凡事都有果與因
業與障之間
誰能抽身
環環相扣我總是在裡面推敲分析
記憶也隨著自己想留的去更改
誰都想好的回憶
忘了壞的過往
只是能嗎
往往在最美滿時
壞的過往乘著風逐著浪
撲天蓋地的向祢湧來時
能說這不是因果業障嗎
好吧
我知道
總在那一念間
因為想開了
就會覺得不是老是這樣
而是早就這樣
該不該見怪不怪
看個人的修養
有時會擔心
不過
我想
其實不是只有再妳的一念之間
還有在她的一念之間
孤獨誰都有
需要誰都想要
雖然始末我不懂
事情不是只有一個角度可以看而已
我只能說自己是個例子
別去選擇鑽牛角尖
那只是痛苦
或許在溝通吧
輕一點淡一點
會許那些口是心非
會瓦解
(哈!放開過去後.我終於也了解.什麼是溫柔.真諷刺的人生.因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