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那些日子裡
我像是幽魂遊蕩於人間
蒼惶恐俱不知活著為何事
努力擠進於擁緊人群中
然而我的心卻始終再.....喪失溫度
頂著太陽
努力的騎車過   一個接一個的十字路口
卻始終離我的終點...好遙遠...好遙遠
我在現實中....我看著我..我隔著世界..看著我
痛苦
黑夜裡..會聽歌...跟著唱著..到失聲
徬徨到會想衝進擁幾的快車道裡
簡單的結束
但人生應該不是這樣吧
我有想也該去做的事一堆
人生怎能就此止步
我戒到一些過去養成的習慣
戒了酒
戒了頹廢
戒了自願自哀
我在走我的人生
我要握住我要的一切
從頭來過
不晚
 
想去
跟現在為此困擾的朋友
說一下
人生沒有不能走的路
只因妳一直往回看
所以你的選擇也往往只剩那幾條
如不曾去想做些改變
用過去的問題說服自己的話
那妳抓的住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