蕩到谷底的心
突然間想聽一下伍百的歌
或許那些歌中有著我的青春
讓我想念
第一次和她 
對唱是高3那年
愛情現時批
真懷念
她好嗎
或許見了也不認識了
聽了10多年
我還是喜歡早期點的歌
那帶點幽帶點狂的曲
總是不瀟灑的詞
整理了 一下
mp3都是只有五佰ㄉ歌
我想去感受一下
當年讓我感動不已的歌
挪威森林
記得在看完春上春樹的挪威森林
在回頭聽這首歌
原來會讓人深陷不能自我
尤其是那段感情
真是好的寫照
 
過去滿是理想盡視抱負不知天高地厚小鬼頭
豪言俇詞的要與天比高的我  以 遠去
只能唱著歌
來讓心中的豪情綻放一點點
然而就像我給歌的評論一樣
我也是....始終學不會瀟脫
始終(牽掛)著P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