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慎恐懼
我想送給跟我玩股票的朋友
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個高風險的投資
所以
本來就必須步步為營
說真的
不想帶人玩的原因
相信
今天妳就知道了
因為
該認賠就該認賠
往往
該接觸的人
犯的第一個毛病就是
虧到了但還想跟它賭
看會不會回填
今天有變化才會要妳去賣
原因其實我想說但你們也可能聽不懂
這支賠了
但不是世界末日.別之依然可以賺回來
末日是不服輸結果輸更多
今天或許我沒虧到
但讓朋友虧比自己虧還讓我難受
即使你們說沒關西
但說真的卻是我的壓力
雖然一來一回間我是幾萬塊的差別
但你們的幾千也是辛苦錢
我老實講高風險股票我現在不敢讓你們在 跟我玩了
以後會介紹你們玩些風險低一點的
天瀚吧
你們就買這支好了
還有該殺就殺別再稱了
讓人賠到下市
我已經粉愧咎了
別再來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