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的爸媽要去日本
媽咪
前一天去買了SONY~W80的相機
興奮的說
要拍一堆照片回來
真的拍好多
照片都拍的好漂亮
不過攝影的部分=.=
有待加強
因為手搖的太利害
跟3不5時就來個180或360的大旋轉
=0=我頭暈了
不過發現好多好玩的事情
像呀
老媽不滿的跟老爸說
你是勒~~帽子地條條.我巄無法都拍到你的臉拉~~~
然後後面的攝影
只要老媽說~~看加
老爸就慌張的快速脫帽
哈哈
然後換老爸攝影的時候
也蠻好玩的
一直問老媽說
這~這~這是昧阿抓用拉~~
阿勒~~拍這~走路甘昧跌倒
哈哈
老爸誰叫你沒注意路上的
發現老媽的惡作劇
再座渡輪時
老爸睡著了
媽咪就偷偷的拍
哈哈
連我都覺得老爸真可愛
真希望你們
有時間多去玩
錢賺再多
也是要去花用的
這樣人生才不會失去色彩
重要的是
有人陪
這樣你們兩個才能再翻照片時
笑著說
老婆那裡的楓葉滿山滿谷的好美歐
老公那裡的杉木跟阿里山的有的比
老婆那天台場的夜景好美歐
老公那天餵海鷗好上次去韓國好玩
然後對我說~~厚~~~你都不知道我們住的飯店
週遭風景多美呀
我想看了你們拍的照片
我感受到了
 
對呀
總覺得
那天的幸福
是否不曾遠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