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某位朋友的網誌
我覺得
到了這年紀
想那些都太無謂了
傷人或不傷人其實都粉難避免
從中學習到什麼其實才是重點
好一點的
會內疚
壞一點
就無所謂
 
但是
被傷的人
就需要楚楚可憐嗎???
其實沒那麼悲慘
對方至少讓他知道了
什麼才是現實
合自己真正的需求
 
至少我
現在非常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對於對方
我還是會關心
至少都認識了幾個年頭了
朋友還是朋友
只是看清了彼此之間
太多的不適合了
要拉扯的太多
當朋友真ㄉ輕鬆點
 
而自己
也屬於傳統一 點ㄉ男生吧
對像一個就夠了
這篇主要是告訴你
我並沒有怎樣
別想太多
大概我都一直在往未來看有關..哈哈
朋友依舊是朋友
但你如果你總是想太多我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龍 蝦 的頭像
    龍 蝦

    自得的人生

    龍 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